3773考试网 - 驾照考试 - 正文

长沙交警安装有自主预约终端机的考场地址

来源:红网长沙 [2013-11-19]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红网长沙11月19日(通讯员 肖强 记者 易征洋)长沙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驾管科从今年10月,在金霞分考场安装了自主预约考试终端机,对国安、吉安两所驾校的学员开放网上自主预约考试的试点工作以来,取得良好效果。
  
  为满足广大群众自主预约考试的需求,驾管科决定扩大试点范围,将于本月23日(星期六)在驾考中心考场、星沙考场和麓谷考场组织一次科目三加班考试,加班考试的1200个考试名额全部用于自主预约的学员。除浏阳、宁乡两地驾校学员外,市内各驾校有科目三考试需求的学员均可通过自主预约的方式进行报名参加。支队驾管科将在金霞分考场、星沙分考场、麓谷分考场以及驾考中心分别安装自主预约终端机,方便驾考学员前往上述地点使用自主预约终端机预约23日的科目三考试,具体的操作流程为:
  
  学员本人凭身份证刷卡上机→系统发送验证短信→输入手机验证码→查询考试计划→预约考试→驾管科审核→一天后通过手机短信告知学员考试时间。
  
  长沙市交警支队民警提醒学员注意以下几点:
  
  一是适用对象必须是已经考完科目二,需要进行科目三考试的学员。
  
  二是要提前至少3天由学员本人到上述地点的自主预约终端机上凭身份证上机操作,先到先约,约满为止,预约截止日期为20日。长沙市交警支队驾管科会安排工作人员在现场进行操作指导和帮助。
  
  三是学员自主预约成功后,应及时与所在驾校取得联系。请驾校安排考前训练,并帮助学员办理缴费、送档手续,驾管科也已通知各驾校,要求驾校全力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长沙市交警支队民警表示,推行驾考自主预约,目的是为了维护广大学员的考试自主权。同时,也可以减少考试预约中间环节,有效杜绝少数驾校、教练员利用预约考试的权利对学员进行索、拿、卡、要、乱收费的现象,还广大群众一个公正、透明、规范、便利的驾考环境。今后,支队驾管科将采取积极稳妥、循序渐进的方式,继续加大推广力度,争取早日全面实行驾考网上预约制度。
  
  附:安装有自主预约终端机的考场地址
  
  驾考中心考场:望城区普瑞大道
  
  星沙考场:星沙镇漓湘路
  
  麓谷考场:麓谷工业园区文轩路
  
  金霞考场:开福区芙蓉北路(开福区政府北侧)
微信公众号查成绩: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仅代表原创者观点,其内容未经本站证实,本网对以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由此产生的后果与本网无关;如以上转载内容不慎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fjksw@163.com,我们将会及时处理。

您可能喜欢的文章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手机版

版权所有 © 2004 - 2018 3773考试网(琼ICP备12003406号)

本站大部分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及新闻媒体, 如有侵犯您的隐私请联系我们: